罗联峰、谭建国走访调研节后企业开复工情况

云上宜都讯(记者 聂永钊)2月11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深入我市部分企业,走访调研节后企业开复工情况,慰问一线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继续发扬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罗联峰、谭建国一行首先来到湖北万鑫精密铸锻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窑坡垴工业集聚区环保整治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前阶段整改情况及下阶段整改计划的汇报。罗联峰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面貌、新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紧迫性、严肃性和重要性,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落实。企业要立足长远,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实施工艺提档升级,为2019年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华阳化工,罗联峰、谭建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产品销售情况,以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该企业迅速组织节后复工给予肯定。

罗联峰、谭建国一行还到中船重工388厂江南工业园、欣龙卫材、友源化工进行走访调研。对各企业积极开工恢复生产表示满意,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大技改投入,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要求市直各部门要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助推企业抢抓机遇,开足马力,加快发展。

市领导胡卫东、龙顶泉参加走访调研。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