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整治违法“大棚房”

云上宜都讯(记者 吴凯)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要求,我市深入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不折不扣抓好“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近日,在聂家河镇肖家岗强成生态家庭农场,工人正在有序地拆除房壁木板,将其捆绑运出场地,经过半天时间工作,该棚房全部拆除完毕。据拆除现场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型吊臂机将进驻现场,对违建非农设施进行拆除,占用的耕地将被恢复原貌。

在枝城镇泉水河村,占用耕地的木材家具加工厂已全部完成拆除,土地已经平整完毕,恢复了耕地原貌,另一处养殖场已签订拆除协议,目前,部分设施已拆除并完成复垦。

据了解,自“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共清理排查出设施农业2039个,面积1417.64亩。所排查出来的违法违规问题五个,目前,已全面整改到位一个,基本整改到位一个,其余三个正在整改之中。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