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为我市公安民警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 通讯员 陈娅君)2月15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为参加市公安局2019年“党建引领强堡垒、从严治警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的300余名民警、辅警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课。

课上,张伟以“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借用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公安干警必须要清醒认识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高度重视当前不正确履行主体责任、违反政治纪律和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等几类突出问题。

张伟要求全体民警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德,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忠诚,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增强执法为民观念,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做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的模范。要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任何时候都要谨记“权为民所用”的基本原则,把遵纪守法作为自己安身立命的最基本要求、最基本职责和最基本素养,时刻记住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切实做到不违规、不违法,自觉做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要树立良好的家庭美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警风。每一位公安民警都要做到“知敬畏、懂行止、敢担当、善作为、干成事、不出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修炼“四德”,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人民警察。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代志超参加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