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宜矿区:立标树典 吹响转型发展集结号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艳)“捧上‘转型发展标兵’的荣誉证书是退休前最让我感慨的殊荣。”54岁的许香同志手握醒目的红本本说道。年近退休的她在松宜矿区工作了一辈子,见证了矿区的艰难蜕变。

在近日召开的松宜矿区2019年矿区经济工作暨党员春训动员会上,3名同志荣获“转型发展标兵”荣誉称号,3个单位和9名个人分别荣获”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称号。

会上,先进代表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党建宣传片《凤凰涅槃》。影片中百年松宜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推动矿区转型发展的信心,增加了干劲。先进代表的推选更是为矿区的转型发展树立了标杆,激励了人心。

最后,矿区党工委书记周祖兵同志围绕“忠诚、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感恩”8个词给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为矿区的转型发展鼓舞了士气,吹响了转型发展的集结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