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家河镇:植树布绿正当时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斌)阳春三月,和风细雨,植树布绿正当时。3月8日下午3时,聂家河镇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肖家隘村花果山拉开帷幕,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驻镇各机构、镇民兵连及志愿服务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在听完农技中心负责人的讲解之后,大家分工协作,每两人一组,开始忙活起来,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培土,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短短两个小时就完成了1000余株柑橘苗的种植,为聂家河镇增添一片新绿。

此次植树活动是认真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宜都市委、市政府实施全域生态复绿、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的总体要求,以义务植树活动为载体,推进国土绿化进程,打造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聂家河,为全镇创建省级森林城镇作出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