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王世斌督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王念慈)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四城联创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世斌带领市创城办、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陆城街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督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王世斌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圆小区、新建的客运中心站、三江拆迁工地、文峰路市场、宜都剧场等地进行现场督查。

在碧桂圆小区,王世斌详细了解通往市民活动中心场馆的道路建设和绿化情况,他要求提高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道路的施工和绿化任务。

在新建的客运中心站,王世斌实地查看了周边的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公厕建设进度,他要求做好客运中心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加快新客运中心站建设任务,确保公厕在7月底正常投入使用。

在宜都剧场,王世斌详细了解剧场前广场临时搭建棚房的整治情况,要求严格做好违规搭建棚房的清理工作,取缔广场内的商业行为,把公共场所还给市民。

王世斌一行还来到杨守敬中学停车场及公厕建设工地、红春民俗文化村、三江广场、滨江公园、尾笔泵站、宜都建材市场、棉花公司宿舍、中心停车场、工农路农贸市场等地,检查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状况、健康步道建设情况、公厕新建和改造工作、建材市场违规搭建整治及周边环境卫生治理状况。

王世斌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好每一个指标和细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创卫达标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