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冲村志愿者修复道路13条 受益群众80余户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谭琳莉 鄢杰)潘家湾土家族乡南冲村村干部在前期的走访中发现,南冲村部分未硬化道路损毁严重,凹凸不平,近期正是芽茶采摘的旺季,不少村民每天要采茶运茶,一碰到阴雨天,泥泞的道路让村民苦不堪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南冲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商议后决定,联系车辆运输碎石到相关路段,通过铺碎石对损毁道路进行修复。

利用周末,村干部组织村里的党员和村民组成志愿者队伍,带上锄头、铁锹等工具。到了目的地,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指挥车辆倾倒碎石、有的用锤子将大石头分解成小石块、有的用锄头将碎石刨到凹陷的路段,大家都忙的热火朝天,看着往日坑坑洼洼的道路变的平整,路过的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有的还加入到修路的队伍中来。

据悉,这两天共运输碎石38车660吨,修复道路13条总长8公里,受益群众80余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