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实习生 龚庭杰)今天(4月4日)下午,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指战员到宜都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之情,汲取他们对革命事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力量。

怀着深切的哀悼和对逝去英烈的崇高敬意,全体消防指战员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脱帽哀悼、垂首悼念,并整齐列队献花,瞻仰英烈墓碑。

在庄严的烈士碑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每一幅历史图片、每一件珍贵文物,用心感受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而不惜抛头颅、撒热血的英雄壮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英雄的足迹,苦练救火本领,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王其平:“我们将缅怀革命先辈,继承英雄遗志,始终牢记习总书记训词,苦练本领,在人民最需要我们的时候,勇往直前、不怕牺牲。”

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黄健:“今天我们在这里学习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革命精神,作为一名消防员,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也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和危险,但是,只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威胁,我们依然闻警必动,有警必出、冲锋在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献出一切。”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