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文明创建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实习记者 刘传东)4月17日,天门市文明创建调研组来我市,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活动中心、陆城街办尾笔村、东风社区一中宿舍、五眼泉镇鸡头山村,实地调研我市移风易俗文化建设、社区一刻钟志愿服务圈、末梢创建以及“五美”文化建设等基层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陈珊珊汇报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调研组就当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难点、短板与我市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对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调研组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好政策、好举措、好机制、好经验带回去,借鉴落实到创建相关工作中去,进一步深化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举措,促进天门市创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