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作 形成合力 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今天(4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暨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指挥长陈道坤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覃扬波主持会议。

陈道坤指出,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是确保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防范金融风险又是确保金融稳定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三个统一”;要尽职履责,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市金融稳定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各相关单位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各部门必须加强协作,切实形成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合力,做到风险排查不能流于形式、宣传教育不能走过场、履行责任不能敷衍了事、监督考核不能成一纸空文,全力以赴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为宜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