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宜昌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跆拳道比赛在我市开赛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通讯员 邓洁)4月20日至21日,2019年宜昌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跆拳道比赛在我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宜昌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183名运动员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和三个年龄段开展比赛。

“这次比赛以青少年为主,按照参赛运动员年龄设置三个组,其中05、06年的一个组、07、08年的一个组、09、10年的一个组,目的是为2022年宜昌市承办的湖北省省运会选拔苗子,选拔人才。”宜昌市摔柔拳跆散打协会主席袁玉恩解释说。

比赛现场,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攻击特点,积极进攻,巧妙防守,敢打敢拼,斗智斗勇,充分体现并发扬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本次比赛采取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制,预赛阶段比赛分2局,冠亚军决赛分3局,每局2分钟,中间休息1分钟,按比分胜。各项目比赛决出前八名,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和运动员。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