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军分区来我市检查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实习生 李晗)今天(4月28日)上午,宜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黄长清带领宜昌军分区检查组,对我市2019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市委书记罗联峰陪同。

在市人武部营院内,检查组对市民兵应急连进行了集合点验。收到集结命令后,市民兵应急连迅速按照先前预案,在规定时间内全员全装集结完毕。检查组按照点验程序开展了人员呼点、身份核实、官兵相识和装具核查等内容。

在五眼泉镇和枝城镇,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基层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并对基层民兵组织调整落实情况、重点力量编组建设情况、基层阵地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兵役登记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黄长清在检查中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抓牢民兵组织建设,抓实民兵训练,严把兵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民兵队伍要按照"管、建、训、用"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把队伍建实、管住、训强、用好,真正达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核心目标,发挥好新时期下民兵组织应有的作用。

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志华陪同检查。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