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宜矿区:集中拉练督落实 互评互比促提升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郑昌艳 文春梅)4月中旬,松宜矿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9年一季度党建互学互检拉练活动。矿区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组织办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18人组成拉练团队。

此次拉练采取互检互学、查找不足、交流学习、集中研讨的方式依次进行。各社区书记对前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红色乡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讨论后期党建工作发展思路。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不足之处,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共谋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之路。

经过互评、互比,王家湾“陈合坤志愿服务小分队”爱心护学活动持续开展,激发了党员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热情;官渡坪防灾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切实推动了社区自治服务能力的提升;铁路社区老年文化课堂群团活动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一系列特色品牌创建,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新活力。

据悉,拉练结束后矿区通过督查通报、跟班轮训、分类整改等方式,各社区呈现的10条不足之处已相继完善。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补齐短板、共同提高,力争为矿区党建工作规范化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