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汪巍)5月3日,陆城八字桥社区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来信。也正是这封来自远方的表扬信,才揭开了社区网格员默默奉献的感人故事。

2018年的一场大雨,让很多宜都人都印象深刻,当时我市农机院内二单元101室的李婆婆家室内积水严重,家具、衣物、鞋子到处漂。李婆婆着急万分,女儿又远在外地不能马上赶回来。在其他邻居的帮助下,李婆婆将家里收拾清楚后排查原因,才发现是外国语学校的院墙外有个排水口,雨水从那排到院内,致使院内积水。

李婆婆一下就想到了网格员朱小平。“她平时就对居民的大小事十分上心,只要有事她准到。”在平时的联系中,李婆婆就与朱小平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

一听说此事,朱小平立即到现场查明情况,又和社区工作人员、外国语学校相关人员多次到现场查找原因,确定原因后及时督促外国语学校进行整改。

“居民的事都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一边安抚他们耐心等待,一边催促学校快速解决。”在她的努力下,外国语学校对校内的排水进行了改道处理,目前还有一点遗留问题也正在解决中,居民们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今年下大雨我们不会被淹了,要好好感谢我们的朱格格!”李婆婆高兴地说道。得知此事圆满解决,李婆婆的女儿专门从外地寄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不辞辛苦,一心为民”,并写了一封感谢信。

“为居民服务是网格员的本职工作,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在朱小平看来,这没什么好表扬的,只是她平凡工作中的一件事。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