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奉献爱心 扶弱助困 宜都暖立方志愿者在行动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徐安新 刘洪进)4月28日,市第二医院(枝城镇)三楼六病房内,瘫在病床上的李平,看着这么多前来捐款的“学雷锋”志愿者,感动得流下了眼泪,“我一定会战胜困难,坚强地活下去,为我的女儿活下去!”

李平是枝城镇洋溪社区的一个从事个体经营的裁缝,2013年,因患马凡氏高危综症,腹部主动脉血管破裂,形成夹层,经几次手术抢救,虽保住了生命,但高位截瘫,并因病欠下十多万元债务。绝望中,妻子离他而去,家中留下母亲和一个正在上学的女儿,一个幸福家庭,从此解体。

2018年,李平的女儿被学校保送,就读中科院(上海)硕博连读,李平为此感到高兴,但没有力量再帮助女儿,又感到伤心欲绝。

李平的病困,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帮助,也得到社会组织的关心。4月28日,来自暖立方志愿服务队、熊渡电业集团,市女子创业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残疾人协会、枝城镇吴天祥小组的40余名志愿者代表,现场为他捐赠了爱心款。湖北云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及市二医院志愿者闻讯,也参与了现场捐赠。

据宜都暖立方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徐荣耀介绍,自4月22日发起"爱在宜都,你我同行"一一为肢残者李平捐赠倡议后,截止目前,已为这个困难家庭捐助献爱心款8000元。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