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体检,是暖暖的关爱!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鹏)一年一次的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开始了。虽然一直下着雨,但在解放社区卫生室的门口雨棚里却挤满了来体检的老人。

“外面下着雨,室内有座椅,请坐着等候...”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老人们整齐的坐在卫生室的过道上,依次排队体检。

眼看大雨不停歇,来体检的老人越来越多,解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立刻和卫生室的医务人员一起,把卫生室所有的椅子都搬出来摆在过道上,安排老年人到室内坐着排队。

“大爷大妈们,抽完血就到我这里来领早餐...”,“做完检查请穿好衣服,外面冷不要着凉...”,“B超下一位做好准备...”,“大爷,下雨湿滑,您的拐杖要拿稳了...”志愿者们不断的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老人注意事项。他们活跃在检查的各个现场,耐心细致的为老人服务。

“今天社区还特意为我们准备了爱心早餐,我们吃在嘴里,心里却暖霍儿哒...”一组的张婆婆开心的笑道。

为65岁老年人免费体检每年都会开展,今年却格外不一样,一张张便民座椅、一份份爱心早餐,还有可爱的志愿者们,都给这次冷雨中的体检带来了丝丝温暖。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