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小分队进企业:让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聂珊珊)5月6日上午,市税务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税宣小分队走进宜都交运集团,开展企业减税降费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务局税政工作人员向交运集团机关工作人员及财务人员宣传讲解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相关内容以及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发放了个人所得税宣传册、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册等最新减税降费宣传材料等资料,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税收问题。

“近年来,国家税务总局部署实施了一系列力度大、内容实、范围广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市税务局通过网上宣传、实地走访、税企座谈和支部共建等多种形式,把一项项减税降费政策普及到我们纳税人,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国家给予的政策红利。我们交运集团近几年车辆更新多,留抵税额大,在减税降费新政下,受益颇多。”活动结束后,宜都交运集团财务负责人兴奋地说。

此次活动将党建引领与减税降费税收宣传深度融合,税宣小分队走进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支部党员带头走访、带头宣讲、带头辅导、带头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为企业减负,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在宜都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