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耀宜都”演唱会将于9月举行 张信哲献唱

 

中新网湖北新闻7月27日电 (刘良伟)7月27日,“10年嘉木醇 群星耀宜都”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宜都市龙山花园酒店举行。主办方领导、各合作媒体、合作商家代表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由湖北嘉木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10年嘉木醇 群星耀宜都”群星演唱会,将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金嗓女中音”降央卓玛、“魔力王子”孟文豪、大衣哥朱之文等实力唱将,宜昌籍歌手胡杨林、金波、王爱华等,于2017年9月17日在宜都外国语学校,邀万千歌迷共享音乐饕餮盛宴。

发布会上,湖北嘉木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薛猛表示,嘉木醇在宜昌扎根十年,在全国组织过大型文化活动及大型演唱会20余场。本次举办群星演唱会,为全国知名百强县宜都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为文化宜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另外,嘉木醇公司在宜都城区打造的宜都首个文化创意园区嘉木醇文化广场,也将于近期揭开面纱。

嘉木醇文化广场位于宜都长江大道供水公司旁,总占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3个亿。 作为“嘉木醇模式”首次实践文化广场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剧场舞台与文化主题商业合力,将公司从一家演出商升级为城市文化运营商。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