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书记车上的小喇叭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枝城镇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露天焚烧秸秆和推广综合利用的通告,为防止大气污染,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一车、一人、一喇叭,一辆特殊的宣传车在枝城镇官垱村的乡间公路上巡回宣传秸秆禁烧政策。

当前正值油菜收割期,为了深入各村民组宣传禁烧工作,村书记张家荣就在私家车上装配了小喇叭,打造了一个移动的“宣传站”。

“我们如果请个宣传车的话每天要几百块钱的费用,不划算。”在村内走访时,他会随时打开小喇叭将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

张家荣告诉我们,当初,为了开展各类政策宣传,村里买来了小喇叭安装在垃圾清运车上,由于环卫车线路固定,有时师傅容易疏忽忘了打开小喇叭,效果因而打了折扣。想到自己经常会走村串户走访群众,还可以利用上下班时间做些宣传,他便主动将小喇叭安装到了自己车上。

张家荣说,除了宣传秸秆禁烧政策,涉及扫黑除恶以及其他一些政策,自己的“小喇叭”都可以进行宣传,这效果啊一点也不差。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