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摄影家聚焦宜都之美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王博 王念慈)一路美景一路拍,4月23日至24日,参加“视觉·长江”湖北长江经济带采风活动的中外摄影家们来到宜都,用镜头和影像记录两江明珠大美宜都的风采和魅力。

采风团先后走进清江高坝洲库区、清水湾、潘家湾土家族乡吕家坳村、合江楼、宜红茶厂、清江古镇和中国清江(宜都)鲟鱼谷等地进行实地观摩采风。碧波荡漾的绿水青山,清幽旖旎的茶园风光,古朴自然的民俗风情,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都成为摄影家们的聚焦对象和创作元素。

“视觉·长江”湖北长江经济带采风活动

据了解,本次“视觉·长江” 中外摄影家湖北长江经济带采风活动于4月18日在武汉正式启动,是由湖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湖北省文联联合主办,湖北画报社、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旨在践行“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新发展理念,努力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绿色发展“三篇文章”,有力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的科学、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活动根据长江经济带湖北区域分布情况,分鄂西线“绿色发展示范区”和鄂东线“转型发展示范区”两条路线进行采风,宜都则是鄂西线重要的一站。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