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 两江情暖家团圆

过了十五,“年”将落幕

2月18日-19日

我市各地群众多种形式喜庆元宵佳节

共同演绎两江明珠里的2019新春热闹年故事

红花套镇

由红花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欢欢喜喜闹元宵文艺活动在吴家岗村文化礼堂举行,吸引了近500名村民到现场观看。

2月18日,红花套镇杨家畈村50位农民,组成龙灯、彩莲船志愿者表演队伍,用玩龙灯、划彩莲船等传统民间文艺形式闹元宵,给城乡民众拜年。

五眼泉镇

五眼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五眼泉小分队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到弭水桥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九凤谷景区开展“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送文化下乡和新春“闹元宵”活动。

松木坪镇

松木坪镇吹打乐传承基地——徐家湾村举行元宵喜乐会,用传统的吹打乐、舞狮、采莲船、猜灯谜等形式为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陆城街道办事处

清江社区

2月18日,清江社区举办了一场庆元宵趣味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

胜利社区

胜利社区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八字桥社区

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陆城街道办事处八字桥社区举行“庆元宵 猜灯谜 话廉政”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大家一起包汤圆,猜灯谜,感受了传统文化,并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廉洁美德的熏陶教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