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铁拐李”支书 吹响爱卫“集结号”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付胜平 陈云艳)3月31日下午,在陆城胜利社区组织开展的爱国卫生大保洁行动,一位拄着拐棍参加保洁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她就是胜利社区第五网格支部书记“铁拐李”——李修珍。

65岁的李修珍因尾椎骨折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听说社区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在家静养的她再也坐不住了,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加入清扫队伍。

支部书记一吹哨,党员踊跃来报到。当天,患病稍微恢复的江书英、两个月来一直在茶果小区参加抗疫的周苏群、默默用文笔书战“疫”的王尊喜,还有聂永昌、李学媛……他们早早便带着清扫工具集合,希望能为网格支部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爱卫行动,我们都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以后只要社区组织活动,我们都坚决支持和参与!”望着老支书拄拐带头清扫,路过的热心居民一边感慨,一边拿起扫把加入了清扫队伍。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