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宜都 健康生活 | 乡村球场的篮球友谊赛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5月21日下午,市篮球协会在枝城镇官垱村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由枝城镇机关队对阵市金融联队。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双方队员每球必争,用犀利的进攻、顽强的防守,也用激情和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经过角逐,市金融联队以五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官垱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从2017年开始申报,今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1500平方米的健身广场上建有标准篮球场,还有骑马器、步行器、健身车等器材,免费不限时开放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健身。

一村民说,以前在宜都市区就喜欢健身跑步或者是跳舞,现在回娘家也有了健身器材,健身也很是方便了。

完善的健身设施给官垱村村民带来一种幸福感,同时也推动了乡风文明。官垱村党总支书记张家荣表示,“现在村民在家打牌的少了,到村委会锻炼身体的多了。”

这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也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了村民群众。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