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套镇卫生院:算好“四笔账” 做清廉务实的健康卫士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张艳秋)5月21日,市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方静到红花套镇卫生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此次党课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不碰法纪红线,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当前反腐败形势及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强调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这四笔账。违规违纪必然影响个人发展前途,这是“政治账”;违规违纪可能影响调资晋级和年终考核,个人收入直接受到影响,甚至会失去工作,这是“经济账”;违规违纪可能牵连到家人,影响子女成长,甚至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是“家庭账”;一旦违规违纪,名誉扫地,被周围的人所不齿,这是“名誉账”。告诫大家要珍惜清“名”正“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要为财所困,身陷囹圄而悔恨终身。

此次廉政党课使全体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再一次敲响“反腐倡廉”警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医疗卫生行业行风建设“九不准”,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守护人民健康的虔诚卫士。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