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新办企业刻制公章费用由政府“买单”啦!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俊杰)6月3日,宜昌易鸿贸易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许女士在领取全程电子化办理的营业执照时,收获了一份惊喜——市场监管局窗口的工作人员将刻制好的该公司的公章、财务专用章以及发票专用章随营业执照一起交到了她的手里。

这也标志着,我市正式取消新注册企业公章刻制审批,免除该项费用,改由政府出资,实行公章备案制管理。

许女士激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本来办理营业执照都已经没有任何费用了,现在又赠送给我三个质量这么好的公章,为政府这一便民措施点赞!”

全面免除新办企业刻制公章费用是市市场监管局切实简化企业办事流程,降低企业注册成本,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便民利企举措,继续释放改革红利的又一重要举措。为使此项工作按时间,有节点的推进,该局对企业办理流程、投入成本和具体细则进行反论证、评估,并主动向党委、政府请示汇报,为大力推进“一张网”建设,推进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