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拨“美丽阳台”正向你扑面而来!

阳台,向外,拥抱对城市的美好憧憬;向内,揣着浓浓的生活气息,方寸之间便能俯瞰世界。阳台也展现着一个家庭、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生活状态,是城市品质提升不可或缺的风景。

云上宜都讯   近日,“添彩文明城、美丽在我家”宜都市“美丽阳台”寻找展示活动在“宜都女性”公众平台上启动→→→(点击查看)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踊跃响应......

第一拨美丽阳台来袭,一起去看看吧!

陈 志 婷 家 庭

第一次将自家阳台展示出来,内心有期望,也有些忐忑。这个阳台花园从零到现在的状态也就半年时间,在层次搭配上还需要完善。花园中种的有月季、铁线莲、绣球、茶花、百合、天竺葵、狐尾天门冬、三角梅、多肉……吐槽一下,5张图片怎么够展示花园的美。

点评: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小小阳台,一木一草,都能感受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那下一季度,我们就来10张吧!






罗 春 玲 家 庭

我家小露台建于2017年夏天,地上铺有从潘湾老家拖来的陈年石磨,小院种有绣球花、小叶栀子花、茶花、蔷薇花、月季花等我自己喜欢的植物!鸟语花香的感觉能让人充满活力!通过精心养护,看着他们成长,才能真正感受到春夏秋冬和生命的可爱!生活在最美的文明城,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点评:我有一方阳台,想把她打扮成四季的模样,春天,万紫千红,夏天,枝繁叶茂,秋天菊傲满园,冬天万树梨花,一本书,一壶清茶,一方水景,怡然自得。







艾 刚 珍 家 庭

小阳台 大天地 挥洒汗水 留住美好

点评:诗人的阳台外有山有水,便是有了风景,有了星空宇宙,有了仙女存在。而我的阳台有行人路过,有车辆滴声,有生活的喧嚣,也有仙女的存在。


周 泽 玉 家 庭

我家阳台有绣球花,山茶花,三角梅,各种多肉…阳台虽小,四季美如画,小小象牙塔,看书娱乐好天地。

点评:生活需要一个阳台,晚风微微,夕阳淡晖,斑斓的夜色,绿植的荟萃,靠一躺椅,泡一杯清茶,是繁忙生活中的静谧之地,生活太过匆匆总要停一停,静一静,眺望远方。






李 婕 家 庭

我有一方阳台,虽然不大,但亦有四季花开,是我心中的“诗和远方”。

点评:关于阳台,大多数都认为可是用来晒衣服的,其实那小小的几平方,不仅仅是帮助衣服快干的平台,更是在钢铁城市中,寄托那一点点阳光和雨露的地方,把诗和远方种在阳台上,这一方阳台,不需要很大,养上最爱的植物,在每一个黄昏,等你回家。


姚 晓 红 家 庭

一花一草一世界,最美阳台我最爱!

点评: 阳台是阳光的舞台,这方寸之地被阳光涂抹地明媚而灿烂。有人说爱如阳光,是大自然最透明的语言,也许在阳台上光彩交错的斑驳间也能窥见爱的所在吧!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