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家河镇:爱心相伴 助力成长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通讯员 凌阿丽)近日,聂家河镇举办“爱心相伴•助力成长”活动,部分留守儿童,全体初三学生,及老师、家长代表,志愿者等8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职教中心心理咨询师杨梅为紧张备考的初三学生作了心理辅导,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大家还体验了各式各样的解压小游戏。活动现场还为留守学生和他们外出务工的父母进行了亲情连线,孩子们通过视频、电话等看到或者听到了父母对自己的鼓励和殷切期望。

“这次活动让我非常感动”,聂家河镇中小学学生黄威健说,“在繁忙的学习之外,能有这么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主动关心我们,给予我们慰藉,一想到这,我心中对学习的压力就减小了很多。”

据悉,本次活动是聂家河镇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中之一。近年来,该镇围绕关爱未成年人开展了心理讲座、新春联谊会等多种多样的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他们不负青春韶华。

“也希望此类活动,吸引到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一起助力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聂家河镇文化中心主任刘维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