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走仁心之路,倡廉洁之风



云上宜都讯(实习记者 李晗 通讯员 刘婧铭)近日,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走仁心之路,倡廉洁之风”主题教育活动。

在市看守所,46名党员及中层干部,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零距离”接受了警示教育。胡敌纪念馆,大家在烈士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向胡敌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透过陈列室里的历史图片、文字材料以及胡敌生前用品,学习了解烈士英雄事迹,重温胡敌革命历程,追忆先烈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爱国情操。

参观结束后,随即还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先烈讲贡献,立足岗位有作为”的座谈交流会。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对腐败和违纪违法犯罪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