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市实验小学举办“创卫故事”演讲比赛

云上宜都(实习记者 李晗)为了动员全校师生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近日,实验小学组织举办“创卫知识人人知,健康快乐我成长”创卫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中,5名同学讲述的五个故事从不同侧面表达了全民积极参与创卫行动的热情及对宜都创成国家卫生城市的信心。

唐轻尘讲述的《创卫进行时》,介绍了他们一家人在平时生活中为创卫所做的平凡小事,小事不小,关乎创卫大事;李薇薇的作品《创卫让家乡更美好》,向大家展示了创卫给家乡和她的生活带来的变化;李欣雅的《我为宜都“创卫”代言》,郭瑞岑的《大手拉小手 共创卫生城》以及徐铭灿的《创卫在路上 宜都天地靓》表达了对创卫行动的支持,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也向社会发出了全民共同参与创卫行动的倡议。

比赛还邀请宜昌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市故事学会主席徐荣耀到现场指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