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来我市进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调研评估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6月12日,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胡荣一行来我市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调研评估。副市长覃扬波陪同。

胡荣一行先后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一医院、市二医院,了解我市《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的主要做法和具体流程;现场查看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机构(市妇幼保健院)和签发机构(市妇幼保健院、市一医院、市二医院)《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情况和档案管理情况。

《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是妇幼健康重要工作之一。目前,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已走上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之路。

胡荣一行对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能够结合实际制定相关制度,相关指标完成较好,各项工作都做到了规范有序。同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执行情况监管,提升服务能力,确保《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更规范、发放更及时、程序更便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