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6月12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忠星一行来我市开展“创新思路,打造湖北特色科普系列”专题调研。副市长杨晓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省特色产业科普基地——宜都市“绿老大”蜜柑绿色防控示范区,了解园区在绿色防控技术方面的科普情况。调研组指出,基地下一步要建立科普网络平台,让民众随时随地获取科普信息、知识;要加大集中培训、技术扶持力度;要学习外地成熟经验,按照建设标准,完善科普设施;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与学校社区开展科普合作,扩大科普效应。



在省科普教育基地贵子湖水生态园,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贵子湖生态修复情况介绍。当看到贵子湖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景象时,调研组称赞不已,充分肯定贵子湖在水生态修复与湿地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地有益探索,并鼓励其利用现有资源打造生态旅游示范区,从科普的角度展示技术成果,将“颜值”转化为“价值”。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