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来我市潘家湾土家族乡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彭丹凤)今天(6月13日)下午,当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小军带队,来我市潘家湾土家族乡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市领导陈道坤、邹青松、陈珊珊陪同。

李小军一行先后前往潘家湾土家族乡民俗文化博物馆、吕家坳村、安明茶叶公司调研。

在座谈会上,潘家湾土家族乡负责人从该乡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工作打算、拟申请帮扶项目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

李小军表示,当阳市委市政府将按照上级要求,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履行责任、彰显担当,后续将不断加大帮扶支持力度,创新帮扶支持方式,推动潘家湾土家族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他同时希望当阳和宜都两地继续保持友好交流,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寻求契合点,力促两市合作共进。

市乡领导表示,潘家湾土家族乡将把当阳市的支援和帮扶用在刀刃上,力争发挥最大效益,用优异的成绩感谢包括当阳市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帮扶。

据了解,此次帮扶是由全省经济发展综合排名前12位的县(市、区)分别对口援助12个民族乡镇,支持民族乡镇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事业,帮助民族乡镇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其中当阳市“1+1”对口帮扶我市潘家湾土家族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