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架锅山村“桃李采摘节”等您来!

颂党恩兴产业  赏美景树新风

架锅山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这一盛会的到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冉德强)6月22日,架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展示暨首届架锅山村“桃李采摘节”,将在美丽乡村架锅山村举行。

6月18日,笔者前往探访。桃园里,村民们正喜采五花桃。

有村民对前来采摘的游人说:“这片桃子要留着22日办节时采摘。”

可五花桃实在太诱人了,还没等完全成熟,人们就已迫不及待前来采摘。二组村民严纯英说:“已卖了近千斤,收入4600元了。树上还有1000多斤,今年五花桃收入一万元没有问题。”

村委会里,架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文艺小分队成员们正抓紧时间排练节目。

跳舞的队伍中还有二名男子,为他们点赞!

据了解,22日活动当天可谓亮点看点多多。《醉美架锅山 十里桃花红》摄影大赛颁奖、架锅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风采展示、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架锅山村与宜昌国旅签订乡村游意向协议等等,最精彩就是“采摘游园活动”了,你不仅可以采摘到可口的五花桃,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架锅山风光,更可品尝地道的农家饭,是不是很动心了呢?

乡村振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在此送上架锅山生态旅游区导览图,上面有具体的路线与特色农家乐的位置与电话,欢迎大家前去游玩。

↓↓↓

6月22日上午9点,架锅山村桃花广场,桃李开园等您来哦!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