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好时节,不负相遇!九道河村首届杨梅文化节开幕~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6月16日,枝城镇九道河村首届杨梅文化节在九河园田开幕,近千名游客齐聚一堂,赏田园风光,品生态杨梅,尽情享受乡村游的乐趣。



千林红绽火含珠,熟到杨梅夏至初。走进杨梅园,朱红点点的果实已经缀满枝头。红的发紫的杨梅果实,晶莹饱满、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三五成群,提篮入园,在大饱眼福口福的同时,享受采摘带来的闲趣。



现场进行的扎染工坊体验也吸引了游客的关注,游客通过纱、线、绳等工具,对织物进行扎、缝、缀、夹等多种形式组合,随后将织物打绞成结,再进行印染,印染出的织物晕色丰富,变化自然。

活动现场的乡村音乐派对、汉服秀更是好戏连台,营造了热闹欢乐的活动气氛。“我们希望以杨梅节为契机,打造出一旅游推介、文化交流的盛会,以杨梅搭桥,文化唱戏,来实现会友、兴旅、引资,开启我们九河园田旅游的新篇章。”九河园田负责人李国玲表示。

以“梅”为媒,品“梅”之美。据悉,此次杨梅采摘将持续到6月25日,九河园田后续将通过修剪、压低杨梅树便于游客采摘,并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促进乡村旅游发展。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