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党日活动三部曲奏响“七一”号角

道德模范讲故事,点滴小事显党性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刘忆文)6月27日,一场朴实直白的道德讲堂在市发改局4楼会议室开课,宜都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赵辉烈为全体机关干部讲述他退休不退岗,15年来热心服务邻里群众,多次勇救落水群众,数次规劝网瘾少年的真情故事。

赵辉烈的娓娓道来,是一场雨露甘霖,除却了夏日的聒噪,滋润了心灵的真善美,用实际行动带头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党员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初心质地。

青年干部上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七一”到来之际,市发改局青年干部刘忆文向党组织浓情告白——不忘初心,我心向党,她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全体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刘忆文从党的初识到初心,再到践行,坚定一心向党的信念,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是一场特别的党课。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入党积极分子不同于党员,听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是另一种学习和思考,尤其是青年干部,值得肯定和鼓励。

退休党员看电影,重温历史忆峥嵘

6月28日,市发改局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们集中观看《周恩来回延安》,重温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感人历史。观看现场,老党员们心情澎湃,感慨良久,回忆自己的峥嵘岁月。观看结束后,老党员们交流彼此的感动,对党的热爱,共同探讨如何发挥余热。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