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聂永钊)今天(7月1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到市税务局、陆城街道办事处、部分企业、市一中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就机关、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税务局,罗联峰实地调研了解党组织功能发挥、党员教育管理、党建工作服务大局等情况。罗联峰说,市税务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采取“四同步”工作法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为改革发展、税收治理、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征管体制改革平稳推进,干部队伍加速融合,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随后,罗联峰来到宜昌长江陶瓷有限公司,慰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杜心华,询问企业党员活动开展、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罗联峰对企业在全力抓好生产经营管理的同时,高度重视、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凝聚党员人才,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挑大梁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予以肯定。

罗联峰还先后到陆城街道办事处太保湖村老党员袁士金和宜都一中原党总支副书记彭义全家中走访慰问。

袁士金今年80岁,是太保湖村退职村支部书记,虽然年老体弱,患有多种疾病,但他一直积极参与村里的新农村建设,带头参加村里的家风家训建设。罗联峰叮嘱他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党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彭义全退休后,每年坚持为学校师生义务上党课、讲党史,而今已91岁高龄的他仍积极参加离退休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关心党的教育事业。罗联峰高度评价彭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誓言,为后辈树立了学习榜样。

邹青松、胡卫东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