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名货车司机有了“娘家”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通讯员 周艳)7月10日,以宜昌宜和运输公司为代表的5家非公有制物流运输企业工会组织宣告成立,自此,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96名货车司机有了工会‘娘家’的关怀温暖和贴心服务。

仪式上,市总工会负责人等为各工会组织发放标牌,并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责,利用自身优势,尽心尽力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要求参会的各工会组织要发挥行业优势,多方支持和配合,确保工会组织建设稳步推进;要创新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将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加强对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研究,全面维护交通系统职工特别是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宜昌宜和运输公司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升职工对工会组织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