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帮维权 受援感激送锦旗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实习生 谢志远)7月12日,公安县斑竹垱镇邹某将题有“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为他和5名工友及时提供法律援助,讨回长达3年的18万多元拖欠工资表示感谢。

2016年,邹某等5人受雇于荆门市某建设公司从事涂料工作,但其宜都籍包工头孙某一直未及时足额支付5人劳务报酬。今年1月,邹某等人向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寻求法律帮助。

“我们申请法律援助之后,律师和一些法律工作者他们全部是免费为我们农民工办理这件事情。”邹某告诉记者说。

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后,开辟“绿色通道”,当即指派具有丰富办案经验的陈林律师承办,经过半年时间,现在已为邹某和5名工友讨回30%的欠薪,并达成协议,剩下的欠薪将在两年内付清。

历经一波三折成功维权后,邹某感激地说:“感谢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法律工作者为我们农民工伸张了正义,发自内心地衷心感谢。”

对此,宜都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高松则表示,“这也激励今后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好地为农民工服务。”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