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通讯员 李功成)7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燕元沂一行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陪同。



燕元沂一行走访调研了姚家店镇、陆城街道十里铺村、解放社区、市中医医院、宜昌永鑫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等地,深入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开展、统一战线作用发挥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燕元沂都仔细查看统战工作记录和台账,并和基层统战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征求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燕元沂指出,宜都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推动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统战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整体工作水平较高,创造了具有宜都特色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

燕元沂强调,做好新时代的统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机制,积极适应新变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广泛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