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冲村:支教大学生陪孩子快乐过暑假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彭丹凤)近日,记者来到张家冲村希望家园时,近40个孩子正在大学生张晨的带领下朗读诗歌。

张晨是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虽然不是教育专业,但张晨的课程却流畅又有新意。“我们名额确定以后,老师就会进行一系列的教案准备,以及课程的撰写这样的培训,之后我们还会有一些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等类似相关培训,一切就是为了我们来到这里能更好的进行支教这个活动。”

语数外、美音体、科学、安全等多门课程,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积极快乐的参与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中来。

“在家里一般都是照顾弟弟妹妹,或者一个人在家玩,很无聊,还有就是在家写作业也没人辅导,”张家冲村一组留守儿童付宏艺说,“在这里的话不仅有哥哥姐姐辅导作业,还可以巩固课程,而且还有很多小伙伴可以一起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