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主持召开全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专题办公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在主持召开全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专题办公会时强调,要持续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以更实举措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谭建国指出,“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各联系单位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与既定目标和企业期盼相比,服务工作还存在差距,特别是问题办结率还有待提升。

谭建国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持续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以更实举措服务企业发展,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强督查,紧盯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再加力度、再强措施,及时解决到位,不断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要加强宣传,围绕干部进企业、解难题,真情实意为企业服务解困,选树一批典型案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市经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情况汇报。今年上半年,全市各单位按照《2019年宜都市“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活动要点》,组织专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收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听取意见和建议,发放《服务业产业扶持政策汇编》共计247册,对中央、省、宜昌市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进行宣传。同时,各走访单位以宣传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为抓手,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着力点,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影响当前及长远发展的问题,引导企业有序良性发展。

市领导陈道坤、覃扬波、龙顶泉参加会议。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