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来我市调研“一优两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8月7日,省发改委重点处副处长张成带领来我市开展“一优两落”(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和项目落地)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课题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市领导王德凤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市星兴蓝天煤气化节能改造项目现场和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指挥部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制造业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和重大项目要素资源保障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王德凤就我市开展“一优两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市发改局、市经商局等单位分别作部门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省、宜昌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重大项目建设年活动要求,凝心聚力兴项目,以投资稳增长、促发展,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均顺利实现“双过半”。

张成肯定了我市开展“一优两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充分认清“一优两落”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地落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开展主题教育增动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解决实际问题上来,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