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缆掉落隐患大 细心格格忙解决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王柳 田礼丹)“考虑到这条路上出行的居民和来往的车辆较多,如果是高压电线的线缆脱落在地,会非常危险。”8月16日一大早,清江社区网格员田礼丹在上班路过中医医院施工工地时,发现一处松动下垂的线缆,便第一时间电话联系城管部门反映情况,希望他们尽快派人处理。

城管部门赶到现场在田礼丹的指引下找到掉落的线缆,后经检查发现此线是专用通讯线路,虽然不存在触电危险,但存在影响交通出行的安全隐患。随即,田礼丹又联系通讯公司,在等待通讯公司的过程中,她一直坚守在现场提醒来往的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

20分钟左右,通讯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田礼丹又积极配合他们投入到线缆维修工作当中,帮助工作人员搭起云梯,把掉落的线缆绑好,并把松动下垂的其他线缆也重新固定好。

“真的很细心很负责,多亏她及时发现隐患并帮助解决,让我们出行更安全。”路过的市民纷纷对这个负责尽责的格格点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