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都社区:“爱心驿站”送出城市温度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王彩霞)“自从有了这个‘爱心驿站’,我们真是方便多了!这几天气温太高,自己带的水一会儿就喝完了,幸好有这个‘爱心驿站’可以随时加水。这里还配了防中暑的药,我们这个快递点的工人太幸福啦!”8月19日下午,在“爱心驿站”喝水的快递员张师傅开心地说。近日,“秋老虎”持续发威,宜都城区依然热度不减,名都社区“爱心驿站”里却一片清凉。

为了让广大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名都社区设立了“爱心驿站”。驿站里配置了桌椅、微波炉、饮水机、冷暖设备、应急药箱、充电插排、阅览角。为确保“爱心驿站”运行规范,名都社区建立了专人负责制,定期对驿站的运行、卫生、设备等进行检查,使“爱心驿站”保持良好运转。

名都社区“爱心驿站”投入使用后,不仅是户外一线职工的“休息站”,也是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服务站”,更是社会各界关爱他们的“爱心传递站”,给城市户外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爱心之家”。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