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开到家门口 垃圾分类齐动员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郑凯)“原来路边的垃圾池,隔老远都能闻到异味,现在垃圾分类后就好多了。”“确实确实,垃圾池不再是臭烘烘的了......”8月28日晚,松木坪茶元寺村4组“户长会”上,62户家庭代表就垃圾分类点赞表态,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结合本村实际,从垃圾分类的益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将“变废为宝、综合利用”的绿色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村民,并现场发放了结合村情编写的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现在正值农忙时节,白天大部分村民都不在家,我们只有利用傍晚的时间组织大家开会,让村民真正学习到垃圾分类的方法,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通过宣传讲解,村民们都表示非常愿意加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管理好自家房前屋后的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并当场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以实际行动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实践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