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与不变!两代人上同一所幼儿园……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刘瑞)上妈妈曾经上过的幼儿园,玩妈妈曾经玩过的滑梯,有多少人有如此幸运?最近网友李小逛晒出与儿子打卡同一所幼儿园的照片,勾勒出无数80、90后对幼儿园记忆,更让人们感叹时代变迁。

李小逛真名叫李翔。9月2日开学日,许多家长纷纷把孩子送到幼儿园,首次晋升为家长的她也不例外。当把儿子送进自己曾经上过的幼儿园,看到自己小时候曾经玩过的飞机滑梯时,李翔心情格外激动。“二十多年过去了,没想到自己小时候玩的滑梯如今还完好无损”,李翔感叹到,她把儿子带到了滑梯面前拍照留念,并回家找到自己当年拍的照片,两张对比照片分享到朋友圈,瞬间勾勒起同龄人满满的回忆。

“我们小时候上幼儿园就是一个大门,不像现在还有接送卡、体检卡什么的。”李翔回忆说,“那时校园也没有这么大,只有一栋楼,现在儿子所在教学楼是今年改建的新楼。”

在李翔眼里,园区的一切既熟悉又陌生,幼儿园环境在变,教学设施在变,教学理念也发生改变,但是园区老师对孩子们的关爱却没有变,正如这座几十年没变的飞机滑梯一样,成为他们童年最深的记忆。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