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 摔倒后当街睡着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许可可)近日,一名宜都籍男子因醉酒驾驶摩托车摔倒,当街睡着,被围观群众报警,目前该男子已被立案调查。

当天下午1点左右,市交警大队枝城中队接到报警称,枝城西湖大道与西湖路交叉路口有一辆摩托车翻倒在地,旁边有一男子躺在地上人事不省。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查勘,并未发现车辆撞击痕迹及血迹。该男子被立即送往医院,经检查,为轻微皮外挫伤,但男子一直未醒来,而且身上散发很浓的酒味,随后民警为其进行了酒精检测。8月30日经宜昌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结果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132.37mg/100ml,为醉酒驾驶违法行为。

据该男子陈述,当日,他到枝城镇长安街参加宴席时,碰到几位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平时不喝酒的他当天也就喝了一两,没想到喝醉了,回家途中迷迷糊糊的摔倒在地上后就没有了意识。随后,民警对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分析其醉驾后可能发生的严重危害。王某听后后悔不已,表示愿意接受一切处罚,一定吸取教训,以后绝不酒后驾车。

目前,王某已被立案调查,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