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9月19日,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梦·劳动美——建功新时代,健康伴我行”职工工间操·韵律操大赛颁奖、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世斌、王长镜、宋化力、陈珊珊、吴洋、龙顶泉、曹红出席启动仪式。

谭建国指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宜都70年的辉煌成就,展示新时期全市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提振宜都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宜都追赶超越的正能量。

谭建国希望,全市职工群众要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以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的工作态度、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在加快建设“强富美”现代化新宜都、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启动仪式还为全市“中国梦·劳动美——建功新时代,健康伴我行”职工工间操健身活动比赛获奖单位颁奖,部分优秀节目进行展演。灿烂的笑容、灵动的步伐、澎湃的激情、四射的活力,各参演单位精神饱满,动作刚劲有力、舒展流畅,呈现出了工间操的力与美,展示出了职工的精气神。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