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为群众追回万元损失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汪宜伟)2019年9月,市公安局姚家店派出所一举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为群众追回万元损失。

9月13日,姚家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家中被盗2600余元现金和部分金银首饰。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勘查,发现户主家中窗户有被撬的痕迹,通过调查走访、查看周边监控,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行为特征,并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几起被盗案串并侦查。经蹲点、巡逻防控,民警锁定袁某某有重大嫌疑。

 9月16日下午,姚家店派出所和指挥作战中心民警在数小时摸排、蹲守后,最终在陆城城乡路某旅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某抓获,同时在房间内抓获另一名吸毒男子张某。

经审讯,袁某某(男,37岁,五眼泉人)对其入室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交代了今年7月以来在姚家店等地实施的数起盗窃行为,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9月17日,袁某某因盗窃依法被刑事拘留,张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几天后,民警成功为群众追回部分现金、金银首饰与一辆摩托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