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情意暖重阳——罗联峰走访慰问福利院老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李迪雅)“国庆又重阳,幸福话晚情”。10月7日,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是国家第七个法定的“老年节”。当天上午,市委书记罗联峰走访慰问了陆城福利院老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当天,陆城福利院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活动室内,老人们三五成群,有的在拉家常,有的在看电视,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罗联峰走到老人们身边,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医疗保障等情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随后,罗联峰详细询问了福利院的日常运行和院内各项基础设施等情况,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帮助老人们解决生活遇到的困难,将福利院打造成“敬老院”、“幸福院”,让老人们安享幸福晚年。

罗联峰表示,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强调,全市各级要进一步重视老年工作,完善养老机制,积极关爱老人,让老人们享受经济发展的红利,为老人晚年生活营造温馨的氛围。

胡卫东陪同调研。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